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欢迎

我今天在打工的时候想出了个好主意,为了提高我的中文写作水平,我应该写新博客。我可以用中文讲一下澳洲的文化、历史、俚语等。我想重点是比较有趣的语言点,比如说mateship 和hard yakka等。这样我觉得不但帮我练习写作,而且可以使中国人更深入地了解澳洲地道的文化。

可是我的中文写作错误较多,所以如果打错了,请别见笑!最终我希望我的博客会越来越红,之后会有很多人来评论。我们互相学习吧!

我第一个题目讲的是bogans,既有意思也很幽默,我期待给你们能读一读!

谢谢,
卡尔

2 comments:

  1. hi,Carl!!
    Very good idea!!
    期待你的博客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~~期待你的中文越来越好,事实上,它已经很棒了!加油!!
    from Veronica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Carl,

    我是生活在墨尔本的中国人,2020年的4月第一次偶然翻看到您的博客,很有趣!不知道您是否继续在其他social media平台上更新您的中文内容?愿意follow!

    ReplyDelete